close

IMG_1017.JPG  

接近今日中午時分,勞安乙級淮考證再度來臨,在此同時,它,也傳遞一個訊息,離開「通訊鴨」的時候到了。


距離,7/24上次考試日期已近3個月了,在剩25天左右就得去挑戰第二次,減少網路時間,可謂是當務之急,拿到淮考證更有種衝勁與踏實感,期待這次能順利考過。


我很幸運地,讓我沒有一次考過是「對」的事情,我在這放榜至今二個月,我想了許許多多的選項,明白並重視內心的聲音,規劃著自己『真正』想做的,我心存感激著這一切,知道並專注在自己喜愛的人事物上,是件幸福且奢侈、美好的,再一次,目標已經定了,證明夢想已能踏實,走上這條路,不回頭、不猶豫、不後悔,是我的三不原則。


謝謝上天讓我懂得什麼是值得開心的、值得高興的,我已心無旁騖,如止水般,看透、看盡。

獻上賈神所說,也是我最愛的一句話:Keep looking, don't set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