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如果說是我最失敗的一年,我想也許,可能是我最有感受的一年。2011年即將在剩不到60天後結束,而,緊接著就是大家公認的世界末日2012。

自去年11月30最後一天工作後,至今已近一年,同樣意謂著,我已失業一年,這段時間裡,為了檢定,我付出了代價,然而,很可憐的是我浪費了許多時間, 喊了快十年要將英文學好的目標,在這一年確定失敗,

而下週日的勞安考試現在也還沒一個頭緒,失敗是可想而知的了。

說了這麼多,與主題是有關係的,即使多麼的不如意,多少外界的批評,大家的疑問等等,父母總是給予我們最大的力量與支持,感概的,是歲月催人老,父母渴望子女有成就,但,這一天真的會來嗎?而來的這一天,父母都在嗎?

我並不懷疑自己會不會有成就,因為自信是成功要件中最不可或缺的,我無法屈就於小職員,好吧!我需要說我是個眼高手低、無法量力而為的傢伙,可人生就那麼一次,你無法倒帶、暫停,甚至是重來,那麼,瘋狂的好高騖遠,想像著無限可能,這將會是一個成功的契機吧?

 

走到這裡,我仍須與剩下不到十天的勞安奮鬥,祝福自己能在這場困獸之鬥,脫穎而出,Truth be told,我對勞安興趣不大,但,這極有機會是我創業的根本,就會讓我有足夠的動力去拼完這十天。

 

有多久,沒跟父母說上超過五分鐘的電話?沒跟父母一同吃飯?沒跟父母噓寒問暖?還在父母身邊的人,不避感到難為,因為同理心告訴了我,如我過30年,我同希望子母待在身邊,即便他們高不成低不就,所有的一切,做父母的都將概括承受,對我而言,媽媽像水般,柔和,爸爸像山,威嚴,我不願在這時離開,因為,父母的時間已經有限,做子女的,應盡其孝。心中的神是什麼?是爸,也有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