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是個吃力不討好的過程,需要勞力跟時間才能完成,但有個好處,是我認為可以好好整理出之前不要用而未丟的物品,或是已經不能使用還囤積在那的東西,都能做一次全面性的檢視,熱愛3C產品的我,就覺得每次搬家最惱人的不是,重的要是的冰箱、洗衣機這種大噸位的家電,而是電腦(桌機)或影音週邊,因為零零總總的線材如果先前沒束好,容易死結,光弄這些線可能就得花上一個小時吧!!我覺得液晶LCD(LED)TV的誕生絕對百利無一弊,輕薄省電,更讓電視也能成為藝術品(S$牌),但,新的技術還是得用到明線,HDMI、AV、色差、光纖、RJ45、S端子種種的,就讓美麗的電視後方凌亂,電腦也一樣,當然 藍芽也是減少線材的一項硬體新技術,滑鼠、鍵盤、耳機等都可用藍芽,不但讓桌面乾淨整齊許多,也減少距離的限制,因此在抱怨的同時,也不得不讚賞一下,這些高科技的發明是多麼便利,當然,一台筆電外接電視好像也是簡單又便利的方法之一,因為電視提供了螢幕給了電腦,而HDMI一條線就取代了,聲音跟影像,也提升了二者,未來,我期待無線充電、無線插頭、無線xxxx,因為我就可以不用每接、每拆一個線就得大費周章。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