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新聞說的3台雙B特獎下,下午近一點騎車衝到桃園數位旗艦店(中山東路),排的人不少啦,但就沒像百貨公司這麼誇張就是了。我剛好要買台熱水瓶就順勢一起買福袋,只是1188元是不貴,但過程中有些問題在於,一開始的排隊,
沒發號碼牌!!那是一人一卡一袋的話,我想用登記卡號也能辨別,但都沒有,這是問題一。
再來,進去後,結帳後,沒有人負責或提醒流程,或在排隊的地方放上流程圖及兌獎位置等等,可能會造成有人順序錯誤(我承認那個人就是我),導致會先去拿產品而不是先拿福袋,變成再去換福袋的單據就被拿走?
這是問題二。

最後,問題三是福袋兌換處,我沒拿單據無法換,因為單據已經被兑換產品的人拿走,想一想,那兌換產品的人也該要提醒或告知我,這張是去拿福袋的才對,結果就默默的收走,最後,是有換到福袋,但這一小段插曲,也透露,
員工的訓練跟福袋活動的交代及服務是不足的,而且,動線是跟不買福袋的顧客重疊,沒明顯的標示路線及通知,我想,燦坤也許是全台最大的3c通路商,但教育訓練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