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時看到有線電影台偶爾播放著 Focker 第一跟第二集,這我沒記錯是第三集了,故事主要還是在勞勃迪尼諾跟班史堤勒身上,90分鐘片長的片,我想今天在電影院裡至少有20分鐘以上的笑聲,個人倒覺得好笑程度更勝前兩集,找來了潔西卡艾芭嘛,身材很好,但角色的演出就不是本片著墨的焦點所在,
即使到最後 Ending的那段Youtube也是令人相當kuso。我想是部值得花錢進電影院的片,喜劇片,有時間倒覺得進電影院笑一笑,算是不錯放鬆身心的方式囉。

雖然,續集電影總是令人又愛又恨,但,我想信,農曆年節上喜劇片,真是拉近朋友、家人、情人的最好打算啦!接下來好像是我的偶象,Adam要上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