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月,對於我來說,是個多事的日子。但總往好的想,至少第三次乙安是考完了!!先解決一件事,雖不知會不會過就是了。

 

心情上,浮動不安,約是太多想要做好跟完成的事情讓我心煩。這讓我了解到了,在這世間上,要找到真正了解自己的人,真的屈指可數,酒肉朋友不過是尋歡作樂罷了,可知己真難找,尋歡後不過是空虛。

 

唯有在自我最低潮時,能幫你一把,尤以精神上的支持的人,才是所謂的『知己』。知己難,難於上青天啊!! 


看盡了FB、MSN,著實會綁架了我,我還是選擇再次離開吧!!只是這次 應該會更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