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知道,這天終究會來到,對蘋果的了解也不過短短三年,從接觸到同學的iPod Classic開始,我逐漸明白了這個「品牌」的魅力,過去活在視窗的世界中,總覺得,mac似乎是個傳說,好像是個外表精美、高單價、即少人使用等的印象,可自從iphone 3開始,襲捲了全球,近年更推出了iPad平板,但,我們也都清楚的明白,這一切都是在賈伯斯時期所推出的。

 

從排斥到big fan, 我想不到一年,有幸在去年(2010/12/01)購入iPad 32g wifi版本後,我明白到,iPad不單單是iphone or ipod touch的放大版,也開始拜讀了賈伯斯的書,同時,更傳聞明年會有官方的自傳,我想會是我要買的一本書了。過了半年,我再出手iphone 4 32g(白),原因很簡單,當我試過了app store後,了解到現今的android market還是有點落差,而這就是放棄了desire,轉踏入ios的主因。

 

在六月六日的WWDC上,mac osx 10.7 Lion更是吸引我走上這條路,原因無他,而是習慣ios,mac的更新也更接近ios的操作和介面,在8/23收到2011 macbook air 13"時,隔天早上新聞就報導,Jobs卸下CEO轉任董事長,因此在這,「謝謝你的美好」來呼應我的開頭,雖然,我對你的了解不深,但,macbook air iphone 4 ipad 對我來說,不只是3c,更是項藝術品,簡約的質感相當入時而且實用。

 

知道你身體欠佳,需要退至二線,我們都會記住您精簡有力、震撼人心的簡報以及總是時常帶給我們新的感受、不一樣的刺激和打破世俗的眼光。最後,祝福你,更感激你帶來的這一切快樂與美好,使我們更了解「夢」的追逐與實踐,您是個精神夢想家,開創了我們的視野、思維,即使您的離開是這麼地突然,我們依舊會想念著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