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集電影,似乎在我印象中已成為近10年來的話題?神鬼認證?神鬼奇航?玩具總動員?史瑞克?玩命關頭?惡靈古堡?異形與終極戰士系列?奪魂鋸?美國超人系列?族繁不及備載啦。

 

說實在的,驚聲尖叫,一直是我想看,但,衝動一過就忘記要看的片。前三天,一天一集的方式,終於,看完了123集,目的,是為了搭上上上禮拜才上映的第四集,先了解一下故事情節之類的,也不知道為什麼錄影帶店是給了我「VCD」,真的,大約有七、八年以上沒碰過所謂的VCD囉,畫質嘛!可想而知,就是糊@@,或著是因為我已用了FULL HD電視的原因,顆粒不是普通的大。重點是前三集,每一集實際觀看時間大約為二小時, 算是滿長的恐怖片,美式恐怖電影好像都會加入一些搞笑元素?我個人是覺得這部片是有些笑點存在。看下來三集的感想是,殺手還真是常令人意想不到,而女主角嘛,到了第三集,應該是經驗豐富(看到死人以及對殺手的應對),總覺得比劇情裡頭所謂的警察強上許多,不論心理或生理上,尤其是第三集後段,一幕警察問女主角說:where is he? 接著不到一秒就被殺手拿椅子砸頭倒了@@…看到這幕是又好笑又覺得緊張啊= =。

 

總結,血腥程度來說,算是絕命終結站以下,奪魂鋸未滿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