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下午,無意中,我找到了,刷財神卡可買一送一電影票,因而,去大江看了這部片,看這部片的原因,主要是網路評價高+恐怖片,250元二人看,又可以憑ibon票根買星巴克買一送一,相當划算。

 

美式恐怖電影的類型,就我個人觀察,奪魂鋸與驚聲尖叫等,主要是懸疑,再加血腥,也常令人意想不到的曲折劇情,但,這部陰兒房,就偏向「鬼」片啦!沒錯,從一開始至結尾,印象中,沒什麼冷場的地方,並且相當可怕,真的....別一個人去看,尤其是午夜場。

 

要我說,這是我看過最恐怖的「鬼」片來說,可一點也不為過,緊張、緊湊的安排,燈光與音樂搭配得令人毛骨聳然,起雞母皮,是的,如果,這部片沒有買一送一,我想還是一部值得推的恐怖電影,至於結局,還是留下了些伏筆,該不會是有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