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rdan牌訂製T恤

MAKE IT YOURS ,來一件專屬的Jordan牌T-shirt吧!

衣服的內在也有Jordan logo

衣服的內裡有Jordan logo以及DRI-FIT字樣。

背面則以我的英文名Max,以及專科時期的號碼23

名字的客製化可以是英文,也可以是中文,我就用我的英文名了。

在穿上衣服左腰部分也有小Jordan的logo

正面的圖案,我是選擇經典款,右下角的小Jordan logo是無法選擇位置的,可以在正中間、右胸、左胸選

一位置來放你的圖案,右袖及左袖也能追加小圖案,但我個人喜歡單純簡單點,只選中間有圖。

原價1290元

價格就是新台幣1,290元整了,以1件T-Shirt來說是很昂貴的,但料子真的很讚。

fullsizeoutput_4cd5.jpeg

掛牌一定要有的Jordan圖樣。

 

總結:Jordan專賣店(旗艦店),台灣目前在微風松高跟西門町都有,去西門町看了很久,結果發現灰色款

男生已沒有XL了而且今天下訂還得明天才能來取件,因此做罷,但走進摩曼頓也看到了iPad,上面也能訂製

Jordan牌T-Shirt外,還有Nike的也行,價格都是1,290元整,不過,摩曼頓只有男生款而已,而尺寸部分很齊,

也不用等到明天,我20:28刷卡完成後,21:00就收到取件的簡訊通知,很快,店員有提醒回去要先用洗衣袋,

還需將T-Shirt反過來洗後,再穿,個人覺得料子很棒,版型偏小,我身高179公分體重88公斤,穿XL滿fit的,

跟UNIQLO比起來,舒適度更佳。

arrow
arrow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