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上個月底,購入的A8JP的殼又爆了外加升級為W7後,有時會熱關機(沒錯...而且是在大約2分鐘內無法再開機),拿給桃園的華碩特約維修站,三天後,殼免費換新的,但測試結果 說是沒問題,回家馬上又是熱關機,我還用散熱風扇(鋁板),還是一樣的狀況。

也動了將它出售的意念,很重要的原因是過保了(3年,華碩保固2年),整整三年,殼爆了兩次,雖說永久免費換殼,但...我的保膜也這樣浪費了,而且 一修就是二、三天的,覺得很煩,但二手店又只想用少少的5K收購,雖說a8的問題一直存在,加上國產二手價也滿差的,但5000元這個價格,完全打消我賣它的念頭,怎麼說這台筆電也是core2duo,拿來當動物機應該很夠用@@。之後心中有了換筆電的想法,原先看上的是Apple Macbook Pro(MBP),42.9K那款,但如果再加上Apple Care…一些軟體有的沒的...50K以上跑不掉,加上相容性的問題,我就作罷了。而後朝向日系筆電來看那時正好剛出了S系列,SR的後繼機, S115的價格才34.8K,覺得Vaio這個價格+這個規格,CP值滿高的,但看到Mobile01上看到一些文章,似乎災情不小,著實讓我停下腳步,再多方觀察跟研究,一直在各網站上surf,看得不外乎是 Toshiba、Fujitsu、Vaio,因為A8的關係,讓我對國產的散熱失去信心,感覺起來在35K左右的筆電,目前就以S115 CP值最高,但S是MIC....爽度自然與MIJ相去甚遠。繞了一大圈後,大約有3個禮拜吧,終於在2/16這天,外面下著大雨,但不減我的決心@@,前往台北復興SOGO的SONYSTYLE,不料…115黑色就是缺貨,我懶得去101了因為出站要走一段路,就去西門町的Sonystyle,期待又再度落空,因為黑色還是缺貨,我想也是,會發光的鍵盤,high-tech FU,一樣的錢(白、粉紅、黑),但只有黑的會亮,自然黑的 應該會賣的好些,所以缺貨,也不是太意外,再坐著MRT回到台北車站,是不是就該回桃園?兩手空空,說什麼也覺得這麼大的雨都來了,何不再到kmall碰碰運氣,是的,那邊有蔡家國際,原本是不太想去蔡家的,很簡單,直營店送的東西 好像比較好 也比較多??畢境sony的東西…價錢很死,所以贈品就成為我想購買的主因了,不過天不從人願,最不想買的,往往卻成為你最後的選擇,你可以等,但我已經等了20天了,為不再等,只是下大雨,兩天空空回來很不甘心的心理罷了,只是Kmall也是調貨調來的,s115真缺耶,又買了原廠的清潔組,原廠鏡面保護貼,還有一個缺到不用錢一樣的BMS10黑(等到貨再去拿了),原廠附的包包,總共是nb 34.8K+清潔組 原價980算900+保護貼1300+BMS15 2K,共39K。

 

Vaio s115 & BMS-15 

↑Vaio+苦等六個多禮拜的VAIO BMS15黑橘配

 

使用七週的心得,在開始使用之初在耳機聽音會有電流聲以及硬碟在夜深人靜時會有喀喀聲,不過現在,都沒了@@",是該高興一下才對,VAIO的質感遠超過我的A8,滑鼠也很棒,好攜帶,夠亮麗,只是一隻2千多的滑鼠買下去 真的要想一下,總之,我覺得這個價格買到s115很值得,背光鍵盤、光源感應、小綠球、巧克力鍵盤,而且散熱也整個大勝a8啊,我覺得沒什麼好挑的,是個高CP值的好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