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3這一天是我們畢旅出發到澎湖的第一天,高雄市依舊下著滂沱大雨,看著大雨,心也不禁擔心起來,澎湖也下雨…這趟畢旅就可能被天氣所影響到,
所幸去的這幾天 澎湖的天氣還不錯....

第一天…我們騎著機車跑遍整個菊島了,還遇到高科大的同學,哈哈.....穿插一下…我的那台RS…濾淨還掉出來 = =,之後我的RS就變成台客車了....

第二天…我們去歐船長,海釣+浮潛…還有去找海瓜子…拿著河豚和小管,哈哈,晚上吃著烤很久的B.B.Q,然後還看了個煙火,我有拍下來,^^


第三天…雖然只有一個早上,可好玩也滿累的,就是海上活動,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浮潛等等的,香蕉船翻外海真是好玩,當然代價就是曬傷,哈哈

第四天…早上六點就起床,好早,因為早上要出發到七美、望安,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船,雙心石滬因為漲潮,所以…就不太清楚了XD

晚上我們就回到高雄了,高雄真是好天氣,哈

我想大家都累了…我11點多就睡著了,哈哈

隔天 六月七號一早 又要去參加畢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