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著大大小小的高低潮交織出對比,如果要我說人生最低的低潮是什麼時候?我會說Now,不是相對,相信是絕對。

考試失敗了,再來一次就好,但,自信還是要hold住啊!!你可以失去信仰,但一定要相信自己。也許,失敗並不是壞事,而是好事。

我們知道失敗為成功之母,道理是,會明白一連串的失敗就會帶來低潮,可,在這個萬念俱灰之時,想到的是,誰會是支持你的人,還會有誰守著你?

 

猶如,股神巴菲特所說,大海退去,就會了解哪些人在裸泳,低潮就是大海退去時,大家不在擁護你,因為,你已赤裸裸地呈現在大家的面前,當覺自我一無所有時,反而會很輕鬆。

用不著去煩惱東煩惱西的,因為,會了解什麼是更重要的人、事、物在等著你。

 

從一連串的失敗出發,會不再有負擔,更能激發自我潛能,全力以赴。自大狂妄的我,明白落後的腳步得靠加倍努力來填滿這些空白,減少怨天尤人的態度,奮發積極的把Toeic與勞安考好,是目前著手的目標。

 

而,通過了這二項考驗這2年來的低潮就能放至D槽,不必放在系統糟,因為,會有更重要的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