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9.JPG  於Y拍購入的Apple Care到貨了,也成功的註冊成功,而令我不解的一件事,即在條文中顯示Apple Care for iMac、Macbook 等,都享有電腦保固延至三年並連帶無線設備、螢幕一同升級保固的疑問,我在註冊的圖示中,是無法見到無線設備(ex:Airport Express...Extrem...TimeCapsule etc.)的圖示顯示延長保固或文字,於是乎我打給了技術支援的電話人員,她告知了我,在無線設備的保固是不會在網頁上顯示或文字呈現,所以,像EXPRESS Extrem or TimeCapsule等出現問題時,只需要帶著你手上購買的AppleCare就行了!!

 

聽到這,我放下心中的石頭,因為在網路上找不到這方面的文章所以就打電話了,所以,在此,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希望對有疑惑的人有些幫助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