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尚簡約,於是,Uniqlo逐漸佔領我在「衣」這一塊區域。

Catalogue

Made For All

是個很棒的slogan。

 

也許,Uniqlo近一年,在台灣刮起一陣狂風,新開的店中,時常車水馬龍,假日時,萬頭鑽洞的情形就不用太意外!!

實體、網路店面我都買過,經驗是,網路時常會有些折扣相當不錯,而,不放心size不合的人,也能到台北實體店面找到適合自己的。迅銷的標題,簡單易懂,Made for all,素色不花巧的設計感,是我迷上它的主因,或許,在台灣的售價,它並不夠「平價」,但,我看中的是它的品質跟料子相當出色。出色這個詞對我來說並不是說能夠贏過好幾千或上萬的超級品牌,而是,物超所值。


一件牛仔褲499元,便宜嗎?其實,還好,但,呈現出來的質感,我個人覺得是有這個價值而已。

我買了件深綠色的polo衫,你說399元貴嗎?我會說「不便宜」吧?!腳鴨與青蛙牌也差不多,甚至,還能買到二件呢!令我著迷的原因在於,它耐洗,意思是,許多POLO衫在洗完後,在尾部(即腰)部份容易鬆(變寬),而,衣領更是鬆到個不行,可能,我都穿青蛙跟腳鴨牌都這樣吧!必須說的是,Uniqlo的polo衫則沒出現,是我願意持續為Uniqlo消費的主因。

簡單的顏色,沒有過多的設計圖案,俐落的剪裁,你無法說它很單調,因為,單一,所以在搭配上,更顯得入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