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10.JPG  

 

10月8號一早,到長庚停好車,搭接駁車至園區。實際上來說,現場沒我想像中得大,而又因逢國慶連續假期,人潮是很可怕的,照片很少很少的原因,絕非場景不優,是我個人龜毛,不愛在一堆人當中拍照,頓時會讓整個畫面很「滿」,人頭很多,或是,後面、旁邊有人在拿相機準備拍照,更有擺好姿勢的素人一同入鏡了,我拿著iphone看到的畫面,活像我是個楚門世界的攝影師一樣,拍著拿著相機準備照像的人跟被照的人,這種感覺似乎會把照片中我想要的主角版面給搶走了。

我必須要說,在人潮當中,很容易迷失,不止方向,還有夢想與目標。陝擠的視野,擁塞的場面,車水馬龍的,都讓人無法盡興的置身在這復古又典雅的環境中,我彷彿到了百貨週年慶,不過,多了導覽員跟需要門票爾爾,有機會,是該找個平日早上與晚上去體驗不同的風貌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