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R,其實說真的,有想過進戲院看的英雄電影,不過,我對這角色真得認識不深,只看過在capcom vs marvel有個戴飛翼帽+搥子的,就在今天,THOR BD  

THOR,也來到我家光臨了!!

PS3+Bravia的組合,我已經很滿足了,而聲光特效沒話說,遠比我想像中好看,只是,有點短,不過該交代的部份,還是有顧到,剛開始去殺寒冰巨人時,有種拿戰搥就等於開無雙般,一騎當千啦!!爽快。

 

或許…PS3 or XBOX360可以考慮出個美國超人系列的無雙版,今年,算是有滿多超人系列電影的,X-MEN first class, THOR, Captain America, 復仇聯盟,綠光戰警…等等,這些,就等藍光出來後,我再一一租來觀賞吧!!

 

還有,所以的英雄系列人物中,只有索爾是神,那其他人是?變種人+武裝人?我印象中好像是這樣。比起來,索爾的確比較像無雙人物XD,可以大範圍攻擊,破壞地形,而且,力量很強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