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部喜劇片,但,卡司之堅強到嚇人,如果,這週想找部電影好好放鬆一下,我想,一定不能錯過這部,從影片開始到結束,全場笑聲不斷,真得,很棒!!喜劇片的喜好,時常是見人見智,老實說,我很愛喜劇片跟恐怖片,因為,恐怖片可以給人感官新刺激,而喜劇則是讓人很愉快。

 

珍妮佛安妮斯頓也在裡頭軋上一角,不過,戲份就遠不及『愛情大臨演』這麼吃重,不過,口味倒是加重不少就是了。我想我看的喜劇片跟恐怖片,似乎跟色情、裸體、性愛脫不了干係。只是,要我說,這部片,值不值得花錢進場觀賞,我必須說,非常值得,不會後悔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