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skin what you want. 是我對它的想法。

 

來了  

 

除了RS1000還多了個碧兒泉的沐浴膠

 

便利帶 又見黑貓  

 

便利帶真的很紅,哈哈

 

PentaxRS1000的清單  

 

開箱後,有清單

 

盒子裡沒見到我畫紅線的東西  

 

好像沒看到讀卡機…

 

還有一張重要文件  

 

重要文件,加映本場由Muji刀片贊助此次開箱

 

贈品-Apacer 4G SD  

 

SD卡也有了…

 

相機包包包包~~  

 

那更不能少相機包了…

 

很繽紛的感覺啊  

 

本體的外盒…有沒有很Colorful?

 

就是RS1000啦  

 

它就是RS1000

 

每一面都硬要來一張  

 

酷…

 

好密  

 

規格

 

背面  

 

支援什麼的

 

當然保證書不可少  

 

即使是平輸品,保證書也很重要滴(未來相機?)

 

躺在盒中的RS1000白  

 

躺著的小白就是本篇的主角

 

盒子裡的東西還真多  

 

桌上好多RS1000的附件= =

 

右下角那張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右下角的配色,深得我心啊

 

也算輕薄  

 

哇哇~~這是誰來著

 

這個價格…  

 

背面也來

 

似乎物超所值了  

 

也可以側面喔^^

 

珍珠白…  

 

珍珠白(算是我White系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