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打開apple daily和yahoo的運動新聞,就看到了這令人震驚的消息,歐尼爾退休了!!

 

19年的nba生涯,待過六支球隊(魔術、湖人、熱火、太陽、騎士、塞爾提克),拿過4次冠軍(3連霸在湖人及熱火1次),老實說,會看nba是因為jordan,但,歐尼爾是我最欣賞的球員, 當然,不少人說他是靠身材打球,我同意,但不能否認的是他同時兼備了靈活性,高齡39的他,也該是時候跟這舞台說bye bye了。

 

但,他常常給予我的感覺是,他能辦到許多人覺得不可能的事情,例如,他能搶到籃板球,一條龍似的從後場推進到前場爆扣,和在太陽隊時,明星賽表演跳舞,都令我嘆為觀止,即使今年塞爾提克被熱火淘汰,但與他共處一隊的LBJ & Wade都異口同聲地,讚揚俠客,他總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無耐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終究面對這老化及傷痛的事實,不得不離開這個舞台,可是啊!要說他是全聯盟最有主宰力的禁區球員,一點也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