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事情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這句話有道理,但,如果因為對於謎般的未來感到不安全感而裏足不前或遲遲找不到方向,甚至無法做下決策,是會讓自己陷入更大的麻煩。

 

因為,太多事情,不是分析或思考再做就一定能如所願般達成,因此,我們都需要一股支持我們彼此之間的力量,想方設法地,做好一件事,真的倒不如先做再慢慢修做?

 

我了解,妳會無聊、妳會想賺錢、也想準備並考好試,只是,我必須說,對不起,在妳我之間都會有所堅持的原則,並且相較之下,我是比較不支持你的那個,但這不表示,我不夠支持妳,希望妳能明白,讓妳不開心了,我有罪。

 

其實,妳想堅持妳想做的,我該高興,也期望妳能走得順利,我是個只會說不好聽或想法較為悲觀的人,我當然也有我的堅持,或許就是固執吧!這份執著,也就牽絆著妳我,可,我認為這無損我倆,本來,磨合是件不易之事,而透過磨合或困難的考驗才能獲得成就,不是嗎?

 

在事前,說些難聽的話,是希望妳能好好考慮,想幫妳做全方面的考量,如果妳還是堅持,我也不會再多說什麼了,妳就做就對了。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並且對得起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