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天20110408 十點多,騎車到台北世貿一館,免費進入參觀今年的春季電腦展,上個月才發表的SONY VAIO SB C F L都有看到展出,一進去嘛,給我一個印象是,因為是平日上班上課時間,所以人潮不多,但,這個工作人員也太多了吧,而且,想好好一個人試玩一下新機都覺得壓力滿大的,因為就是會有人在旁邊看著你,不過,SONY 的SG是真的都滿漂亮的,又高XD。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新出的VAIO SB,六小時長效與1.72公斤,與我目前使用的s115不論在效能與重量上都進步滿多的,以及新的設計模型,以外觀來說,個人感覺質感比S1XX來得好,小試了一下轉軸的部分,因為新SB改掉了圓柱設計,反覆的開開關關四、五次,我想工作人員會覺得我來搞破壞的,而這個測試的心得是,與我的S115相較下,轉軸有點鬆,沒這麼堅固的感覺,以及所以IO在右端,我想很難三個同時外接(距離過近),除了這二者外,這個價錢(I5、獨顯與內顯切換、鋁合金的上蓋、六小時長效、1.72KG、背光鍵盤、低反光的鏡面),我想是有購買的價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要多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